半年前在一些 QQ 群看到有大神NX二次开发做出了进度条,那个时候我还不会弄,也不知道怎么弄得,后来断断续续得研究了一下,直到今天我把它做出来了。内心还是很喜悦的!回想自己这两年当初从没公司肯给我做 NX 二次开发的机会,在到去专业NX二次开发公司上班又混不下去,最后去干画图仔,但我没放弃这行,每晚坚持那份热爱,现在技术也终究有了些进步了。【如果有写得不对的地方,各位可以给我留言批评指正】
先上两张图片
将MFC进度条嵌套在NX窗口左下角
将MFC进度条嵌套在BlockUI对话框里

做这个东西,还是有些太复杂了,东改一下,西改一下,写了这么久博客,到现在我也不知道,这种很长的,复杂的内容, 光 一堆代码是说不清楚的,这种要怎么有条理的去写博客说清楚?
凑合看吧
【选择写博客,并不是为了分享。只是想让自己十年如一日的去坚持做一件事。】另外技
免责声明:本文系网络转载或改编,未找到原创作者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版权,请联系删